玲珑四犯

剜尽喉舌,振臂一歌

今晚做了个任务,和别人交换人生半小时,于是我看了《巨人的陨落》,对方很忙,我跟对方说,那你去看个乒乓视频就好了,几分钟。
想了想,还是推了6.23时候的群像视频给对方,就是古风圈改编的《年轻的战场》。
对方看完了,跟我说,真燃,甚至想入坑。
我没说话。

刚刚看完UU的比赛,按惯例睡前打开b站刷个视频再睡,鬼使神差地就自己也开了这个视频去刷。
这么说可能有点矫情,但真的前半分钟眼泪就开始往下掉,枕头都被我蹭上了这种突如其来的分泌物,看到最后整个人都崩了。

床头常备的一包纸正好只剩一张了,足够我今晚用掉。准备把包装扔下床的时候愣了一下……这包纸还是我在天津看全运会时候买的,买多了就带了回来,放床头用着,大半个学期过去了,才堪堪用完。
结果zqsg地哭过一场之后,曲曲折折,得到的救赎还是来自于我zqsg的对象——一张纸对涕泗横流的人来说是莫大的救赎了。

评论(2)

© 玲珑四犯 | Powered by LOFTER